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Skin79&Etude house

今年初开始爱上了保养品。由于还是学生的关系无法大量消费许多的保养品..哈哈..只能靠每个月那微薄的薪水来支柱在我心水的保养品身上。今年初在皇后那发现了 ETUDEHOUSE,由于那间店的设计粉色又迷人,我那不听话的脚便向着那间店走进了。。哈哈。起初只是想看看。。没想到那儿的小姐像你“说”了几句便 毫不犹豫的在那儿买下了(skin facial,toner,lotion,bbcream n mask)哈哈。从此便对ETUDE HOUSE钟情。哈哈
说实在的刚开始用它的LOTION N TONER时不是很喜欢。。用了一段日子后,脸部开始改善了,肌肤也开始没那么干燥了如不受天气所干扰。。我最SUPPORT就是它家的LOTION-用 后脸上水水及湿润.BBCREAM遮瑕能力也不错,可是对我来说太白了。我是在它做PROMOTION时买下的,一支也不到RM30..值得一买哦。

skin79
skin79的产品就比ETUDE HOUSE贵许多。可是也很好用。有几样产品我都是在网上购买的,都是正品哦。。在市面上SKIN79的产品的确好贵,在网上选购是最佳选择。好喜欢它家 的BRIGHTENING MASK哦,隔十五分钟冲水后,在喷上它家的TONER MIST,脸上瞬间变亮了。。嘻嘻。谢谢网上MM的介绍。。当然它家最出名不过的就是BBCREAM啦。我都进两支货了-SKIN79 DIAMOND N DREAM GIRLS。。说实在很感谢有BB CREAM,如没它们我到现在还是痘痘脸吧。。DREAM GIRL搽在脸上不会不自然,脸上肌肤也SHINY许多,适合于普通肌肤,也可改善痘痘肌肤哦。至于DIAMOND,我本人大力推荐哦。适合混合性,干性及油性肌肤哦,遮瑕能力好,又具有保湿功能及高效防晒功能。起初用时,还不是很喜欢,但用了几个月后便把dream girl 给遗弃了,我的肌肤也明显改善了许多。最后大力推荐MM们使用bb cream哦,使用的同时即可遮瑕也可保养肌肤,何乐儿不为呢??

TO be continue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